Merchant Lunar new Year Holiday 2021

2021-02-01

The arrangement of Lunar new Year Holiday of Merchant is stated as follow.

电邮系统进行升级

2013-06-26

我们的电邮系统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进行系统升级。我们的电邮服务将可能会受到影响。

如未能收到回覆,请与我们联络或再次发电邮给我们。

不便之处敬请原谅。26-JUNE-2013

严正声明

2009-11-12

严正声明

近来,本公司发现在 互联网上有不法分子冒充为本公司的分公司或分支机构,大肆进行人员招聘及 销售活动等。此举动严重损害了本公司的良好形象,侵犯了本公司的合法利益,亦危害广大求职者及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。为此,本公司联袂公司常年法律顾问“广 东大洲律师事务所”,特此提出严正声明:
 

1. 本公司总部位于香港,生产工厂“东莞长安街口华天电器元件厂”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。截至目前,本公司没有(或授权任何单位、个人)在其他任何地方设立任何分公司或工厂。
2. 本公司及生产工厂,不会在本公司和生产工厂本部以外的任何地方直接与任何单位、个人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。 3. 本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生产厂家,“ ” 为本公司全球注册的产品商标,拥有该注册商标标识的所有权、使用权,所生产出口的产品合乎国际安全标准,在业内素享声誉。

 

4. 任何假冒、仿冒本公司及声称为本公司分支机构,及假冒、仿冒本公司注册商标的行为,均属于侵权行为,侵权人应立即停止一切侵权活动。本公司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。
特此声明!

 

华天国际企业有限公司
广东大洲律师事务所
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二日

ISO14001:2004

2009-06-04

Updated CQC ISO14001:2004 certificate with newest certificate accredited by IQNET

华天农历新年假期安排

2019-01-22

我司中港两地之农历新年假期安排如下公告所示

华天2020农历新年假期安排

2019-01-20

我司中港两地之农历新年假期安排如下公告所示

华天农历新年假期安排

2018-01-22

我司中港两地之农历新年假期安排如下公告所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