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華天國際企業

 

華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的開關制及插座製造公司。

本公司在東莞自設廠房及生產線,生產及出口的產品包括: 翹板開關、滑動開關、旋轉扭制、微動開關、推制電源開關、電源插座、轉換插座及指示燈。

本公司的產品已經通過國際安全標準測試,如: UL, c-UL, ENEC, KEMA, CCC, CQC, ETL, KC, PSE及C.B.。 此外,本公司的品質及管理系統得到美國安全檢測實驗室公司(UL)審核為符合ISO 9001:2008的標準,並受到日本的JAB測試中心認可。 與此同時,本公司更獲得CQC公司頒發ISO14001認証。

我們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究與開發,擁有20年經驗,並以保持產品質量,以客為尊,準時交貨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本公司的宗旨。

本公司各標準產品都經過測試和認證,符合歐州的環保條款 RoHS (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) directive 和 REACH(Registration, Evaluation, Authoris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 substances)directive。